街桥

故事而已

关于那只猫(生贺)

勿扰真人

本来这一段是要作为恒星流星的片段的

但是写完之后就卡住了

没有灵感接下文

本来想删掉了又不甘心

所以干脆拿出来作为大哥生贺了

说实话这篇没什么内容

大家就将就看一下吧



易烊千玺养了一只猫

王俊凯回到宿舍的时候,客厅里都是被撕碎的卫生纸和一只被抓破的轻松熊。

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是王源那个家伙干的,毕竟这个屋子里除了自己,最看不上这只熊的人就是王源了。

他还在纠结要不要帮王源收拾一下战场再帮他扯个谎圆过去时就听见千玺房间里穿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紧接着是千玺慌慌张张打开门连个招呼都不和自己打就往卫生间跑。

视线往千玺身后挪一挪,王俊凯愣住了,一只小奶猫从
千玺的房间里探出头来。是一只小白暹罗猫,耳尖和鼻尖黑黑的。

“千玺,你买了一只猫?”他走过去想摸一摸那只猫,手还没碰到猫毛就听见易烊千玺在卫生间尖叫起来。

“你别碰它,它刚刚在我房间打翻了一碗面,全身都是脏的。”

王俊凯伸过去的手顿住了。

“不是我买的,是王源送我的。”

王俊凯看着千玺从浴室出来把小猫拎起来(没错,是拎起来,很嫌弃的那种)顺便把拖把塞到自己怀里。

“你把我卧室收拾一下”

理所应当,没有一丝乞求的意味。

“你给我老实点啊,让你胡闹”

“喵。。。。喵喵”

“别扑腾,你很脏知不知道”

“喵呜。。。。”

“对,真乖”
王俊凯听着浴室里传出来的一人一猫的对话,思绪飘了老远,回到了很久之前。

那个时候,易烊千玺还是软软的团宠,脸还肉肉的,眼睛圆圆的,梨涡也很常见。

他们三个人在拍摄场地逗弄着一只黑猫,易烊千玺也是这样的语气,脸一鼓一鼓的。

易烊千玺不知道,他和王源很认真逗猫的时候,有一双眼睛一直落在自己头上,含着笑意。

“二十,来,乖啊,咱们把毛吹干,不然会生病的。”
看着易烊千玺把猫小心的圈在怀里拿吹风机伺候的王俊凯有些愣神。

“你叫它什么?”

二十?什么意思?

“它叫二十,我不知道给它叫什么名字,昨天是二十号就叫这个了。好听吗?”

原来这么简单啊,认真撸猫的易烊千玺没有注意到王俊凯暗下去的眸子。

“嗯,好听,我还以为有什么特殊含义呢?”

撇撇嘴,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呢?

“哈??”易烊千玺再愚钝也该听出男朋友语气里的吃味。抬起头对上那双有点委屈的眼睛。

“我是二十一,不是吗?”

易烊千玺噗嗤就笑了,原来他在在意这个,醋包凯果然名不虚传,一只猫的醋也要吃。

不过一直都是这样不是吗?从kuma到核桃,从手串到苏芊,王俊凯吃了他能吃的所有醋,现在这样一只活蹦乱跳的小东西霸占了他的易易,他的小情绪怎么可能不发作。

王俊凯愠怒的眼睛看着易烊千玺一点一点走向自己。
一个主动的浅吻,就抚平了王俊凯所有的阴霾,易烊千玺就是有这样的本事,不管他生多大的气也敌不过易烊千玺一点点的主动。

“二十一,你个傻子。”

王源自然逃不过自家队长的质问,不过聪明如小天使,一句“让二十陪陪千玺不好吗?忙碌的队长?”就让王俊凯闭了嘴。

被王源这样一说,自己都觉得自己自私了,没时间陪他还乱吃飞醋,尽管他知道千玺是喜欢吃醋的自己的。

“这么小的猫不好养的,搞不好就死了。”王俊凯趴在沙发上戳戳二十的小脑袋,扭过头看着角落里玩手机的易烊千玺。

“我这么聪明的人,你我都搞得定,怎么可能连一只猫都养不活?”

王俊凯很无奈自家男友的自信,把还在睡梦里的小猫咪捞起来放进自己怀里,二十抬起小脑袋对上王俊凯好看的桃花眼,喵呜了一声就蹭进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过去了。

“倒是一点也不认生”

王俊凯扯了扯嘴角,过分温柔的摸了摸二十的小身子。

易烊千玺看着沙发上和平相处的一人一猫很是欣慰。

一人,一猫,一男友。这样的日子是不是惬意的过分了。


end。。。。。。

过了今晚,我们的小队长就成年了呢

大概时光都是这样来的不痛不痒

走的肆意乖张吧

这场大型的养成游戏

就要通关了呢

我找了好久

都没有看见那个

“重玩”按钮

17岁的王俊凯

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希望你的以后

既有成年人的坚强

又有孩子气的倔强




评论(1)
热度(57)

© 街桥 | Powered by LOFTER